— 阶下青苔红树 —

【kylux】(Hux/Kylo+Hux/Ben)Paint it black(红玫瑰与白玫瑰AU)

一个是圣洁的妻,一个是热烈的情妇——普通人向来是要把节烈两字分来讲的。

——《红玫瑰与白玫瑰》

每个男人的生命里至少应该有两个这样的人。Hux就是这样。只有裙翻酒污才衬得出粗茶淡饭的可贵,只有粗茶淡饭才能体现裙翻酒污的快活。

每个男人总会在这万花丛中摇摆,最后弄个浑身狼藉。Hux可不是这样。他是有始有终的,有条有理的,无论是对于每天的着装还是扫清叛军的基地。他整个地是这样一个最合理想的第一秩序标杆,纵然他遇到的有些事是不合理想的,比如弑星者基地的爆炸啊,最高领袖的惩罚啊,但是他的人生也着实谈不上太糟。

Hux是正途出生。父亲是大名鼎鼎的Hux将军,至于母亲是谁这种细节,精心编制的档案里是怎么写的,那事实就是这样。他一路从军事学校的瘦猴变成了第一秩序的最高将军。他的太太是新共和国议会主席leia将军的独子,家世清白、面目姣好、性情温和、很少出来社交,毕竟生来害羞内向的Ben被陌生男人(或外形雄性)看上两眼就要脸红,天知道Hux爱死了自己夫人不知所措的样子,给他的夜间夫妻生活带来别样的乐趣。一个女儿才九岁,光明的前途已经铺好。对待工作,没有人像他这样一丝不苟;提点下属,没有人像他这样恩威并施;侍奉父亲,没有人像他这样礼数周到;服务领袖,没有人像他这样得心应手。原力在上!他生来就是无数男人的梦想,把他的夫人也算上。

可惜弑星者也有致命缺陷,Hux完美的人生轨迹也偶尔会出现波折——银河黑洞的引力是致命的,正如Kylo Ren是Hux不可挣脱的劫数。

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250493865081508

评论(1)
热度(11)

2018-06-13

11  

标签

kylu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