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阶下青苔红树 —

有一种痛叫萌官配

好不容易萌个bg,是个冷cp;好不容易萌个官配,被同人拆
top1【僵尸新娘】维克托/维多利亚
除了大家都勉强承认维克托确实爱维多利亚,真是连个三分钟视频素材都凑不齐,史上最可怜正室非我维莫属
top2【后宫甄嬛传】温实初/沈眉庄
这对简直是我心口朱砂床前月光,然额所有男人都爱甄嬛(呵呵)电视剧结局竟然没让我沈姐姐儿子当皇帝真是想要砍死编剧,那可是除了守陵外唯一一口糖OK?
top3【伪装者】明台/程锦云(原著)
不提我对电视剧版程锦云的心情,总之官配党都被骂的不敢出声
top4【饥饿游戏】皮塔/凯特尼斯
原著中皮塔符合我对于人生伴侣的一切理想要求,然而电影版真是一言难尽。不过好在这对不算太冷,粮还是够吃
top5【哈利波特】罗恩/ 赫敏
我萌过最热的cp没有之一,尽管哈赫和德赫多到让我心碎

评论(25)
热度(12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